2015秋季紐約婚紗周~~婚紗超多超夢幻啦~

 

對於美麗的事物很多女孩會失去抵抗力

尤其又是許多女孩從小到大的幻想---婚紗

當看到美麗的婚紗

更是會覺得美到無法思考呢~

 

在2015秋季紐約婚紗周中

眾多品牌獻上一件件夢幻婚紗

無論是復古的或是叛逆的

每件都別出心裁 非常的有特色

 

VERA WANG

婚紗女王Vera Wang一如往常的帶給大家經典又夢幻的婚紗

不論是優雅的A字裙

或是肩膀和背部有透明薄紗的設計

都能獲得所有想走傳統浪漫路線的新娘喜好

 

這件細肩帶+立體花朵的長裙

看似叛逆但也充滿了唯美感

這樣矛盾的平衡是不是很獨特呢~

 

這件充滿輕盈感的蕾絲婚紗

肩膀上的花朵也能展現與眾不同的時尚品味

有種多元素拼接的感覺~很特別呢

 

 

MONIQUE LHUILLIER

這見略帶粉色的婚紗

雖然不是經典的純白婚紗

但這樣更能帶出新娘的好氣色

而且 誰說婚紗就非得要白色不可呢?

 

繁複又精緻的蕾絲

搭配上普通人難以駕馭的魚尾款式

感覺超有氣勢呢!

 

這件也不是白色的喔!

這件是有點淡淡的米色

上半身的蕾絲花紋雖然簡約

但是搭配上婚紗的顏色

整體顯的超有氣質呢~

 

我喜歡這款露出小腿的婚紗!!!

這樣的長度超好移動啊~

而且婚鞋也可以一清二楚的展現給大家看呢!

現在婚紗大都齊地或是拖尾很長

這種9分裙概念的婚紗很少見也很吸睛呢!

 

 

BADGLEY MISCHKA

這件好奇怪喔XD

我喜歡上半身馬甲設計

只要有馬甲通常視覺上都能少5公斤(?

怪的地方是頭紗...

幹嘛繞的跟中東女人的頭巾一樣啦XD

 

這件看起來有點過簡單了

可能是因為照片細節沒有呈現出來

另外我還是覺得頭紗很奇怪啊XDDD

 

頭紗!頭紗!!! XDDD

算了我們忽略頭紗

這件魚尾款式的婚紗

運用了緞面和蕾絲和薄紗的異材質組合

感覺挺成功的~~

讓人看到會wow~的驚艷感呢!

 

INES DI SANTOS

這件照片看起來有點簡單

但背後的小V還不錯(對我這種不敢大露背的人來說)

 

這件雖然乍看很像睡衣XD

但是這種兩截的感覺好棒

薄紗批肩這樣好美喔~

 

我以為是百褶裙擺結果不是耶

她是花紋組成的

胸口那個蕾絲圖案超美超精製

整體看起來適合身優雅好美喔~

 

 

CLAIRE PETTIBONE

這件大V好性感耶>///<

然後那個頭紗超美的

 

我喜歡它的圖騰

也覺得那個兩層的裙擺設計很特別

走起路來應該會蠻吸引人的

 

加上腰帶的感覺好棒喔

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裙擺設計讓我聯想到以前的喇叭褲

還蠻特別的~

 

 

NAEEM KHAN

誰說婚紗一定是裙子

這種兩件式的上衣和褲裝也很特別呢

但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裙子啦:P

總覺得褲裝不那麼有結婚的感覺呢

 

這件好看!!!

雖然看起來不太正式

但這種毛毛下擺的設計感覺好適合參加派對喔

 

看到這件忍不住想吐槽...上半身很像泳裝耶

恩~不是我的菜 

換下一件XD

 

 

REEM ACRA

 

這件美麗!!!

像不像大亨小傳的復古感覺!

那個流蘇袖超加分的~~~

整個就是復古又美艷

 

花精靈來了~

胸口延伸至腰部 

再裝飾到裙擺的花朵裝飾

想必擊中很多少女心吧XD

 

MARCHESA

 

上半身精緻的蕾絲

配上下半身波浪感的短裙

是不是很與眾不同又時尚的感覺呢?

 

腰臀的立體雪紡花朵 

好特別又好美

完全不怕跟別人撞衫的獨特感呢~

 

這個牌子的婚紗都好有設計感喔

推薦給時尚新娘

這件肩膀上的雪紡披肩

搭上胸前的鏤空蕾絲

超夢幻又獨特呢~

 

 

 

 

 

 

arrow
arrow

    s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