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工作室推薦-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決定好結婚的婚期後

也開始慢慢跟身旁結過婚的朋友們請益

拍婚紗到底要怎麼進行?

順便問問他們的經驗

婚紗照    

我們加起來總共問了6個人

幾乎每個人都跟我們說不要找婚紗公司

(只有一個是請認識的朋友拍婚紗 她是例外不算在內~)

婚紗照  

問了原因 不外乎都是

很像吸血鬼:

給婚紗公司拍婚紗的朋友說她被業務盧到選了很貴的包套

但指定攝影師或造型師還要加錢

婚紗照   

 

更別提之後挑片的狀況了

她說我真要選婚紗公司拍婚紗

婚紗照  

就要有被扒兩層皮的心理準備

 婚紗照  

說一套做一套:

一個朋友分享她去看禮服兩次

第一次店員A跟她說這件要加價10000

第二次店員B跟她說同一件要加價15000

原來是隨他們亂喊價嗎...

 婚紗照  

怎麼大家的血淚經驗都這麼可怕...

他們後來推薦我去找婚紗工作室

婚紗照  

都說如果再拍一次婚紗

絕對不會選婚紗公司 一定改選婚紗工作室

看來我跟老公要拍婚紗找定婚紗工作室了!

  婚紗照  

不過平常我跟老公都有太多事要忙

婚紗工作室只能排在假日

婚紗照  

 

不過假日就希望可以順便跟老公來個好久沒有的小約會

我想去西門町逛街看電影 很懷念耶~

(西門町是我跟老公以前約會最常去的地方)

不希望難得的假日都花在四處找婚紗工作室

 婚紗照  

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在捷運站附近沒有負評婚紗工作室

結果有欸!!我的任性要求居然達成了哈哈哈

西門捷運站的2號出口遠百附近有一家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婚紗照  

網路查了伊頓的評價很好

拍照風格是我喜歡的那種自然的感覺

婚紗照  

沒有假假的或調色調太多

 婚紗照  

 

 

 

照片全給 這個很吸引我

婚紗照  

所以就約了假日過去 

這邊稱讚一下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回覆效率

婚紗照  

我在他們網站填單不到5分鐘

就有人打電話來幫我預約了!

婚紗照   

聽說有的工作室網路填單後 從此就石沉大海 或中間討論信件往返失聯

伊頓婚紗工作室光這點就可以給個高分了吧~

 婚紗照  

 

到了預約的那天

我開開心心的跟老公準備來個約會兼探路

(伊頓前一天有很貼心的打電話提醒我們)

婚紗照  

從西門2號出口一走上來...

馬上看到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招牌!!

婚紗照  

不誇張 真的是馬上看到

在離不到20公尺處 連馬路都不用過

婚紗照  

順著招牌走進去 搭上昨天提醒電話裡說的第一部電梯

搭到3樓~ 到了! 超快 

 婚紗照  

 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店內看起來明亮舒適

而且人好多喔!幾乎快坐滿了!

婚紗照  

雖然人多 但進去後馬上有人端水給我們

請我們先坐下稍待 並填了一些簡單資料

婚紗照  

期間我偷偷觀察伊頓店內 (資料丟給老公填 哈哈)

每桌客人都談的蠻開心的 有說有笑

婚紗照  

還有個好大的試衣空間 有一排圓弧形很漂亮的白紗

 婚紗照  

靠近店裡面好像還有樓梯

 婚紗照  

我看有客人往上走

不知道樓上有什麼...?

 婚紗照  

之後談方案也很融洽

我們預算想控制在4萬內

但又想拍照有白紗有禮服 最好連宴客的也有

拍照除了棚拍還想到淡水老公的學校附近拍照

  婚紗照  

(覺得自己要求好多)

但結果~~~~居然真的可以做到耶!

伊頓婚紗工作室有個39800元的方案

我記的很適合我們訂婚結婚同一天的人

方案裡面除了外拍和棚拍都有

還有拍照禮服1件白紗2件禮服

宴客也有1件白紗2件禮服

照片全給...其他項目有點忘記 (反正老公有抄 :P)

只記得如果相本或是簽名軸謝卡 我們不需要的話還可以做折抵

 婚紗照  

談完就決定選伊頓婚紗工作室

之後帶我們稍微參觀了環境 

我也提出了我好奇很久的問題

"那個樓梯上面有什麼"

伊頓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的帶我們上去看

 

上面放的都是拍照用的白紗跟禮服耶!

(我沒拍照 這是放伊頓FB的照片)

原來之後就是來這邊挑~

衣服超多的~~而且都按照顏色一杆一杆的掛著

如果不是因為已經說好之後要跟老公要約會

我真的蠻想直接開始挑的 哈哈

之後還看了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宴客區禮服

  

(宴客區的數量比較少一些 可是看得出來比較精細)

伴娘服 和 媽媽服 居然是各自獨立一間耶

相信不管是要什麼風格的媽媽裝(保守還是氣質)

或什麼款式的伴娘服

都可以在伊頓婚紗工作室找到呢

  

另外還有一間讓我們很興奮的是

道 具 間 !

打開道具間門的那瞬間

我跟老公都不約而同"哇~~~~" 驚呼一聲

因為道具真的好多啊~

我看上一個美美的手提行李箱

 

還有很可愛的娃娃 決定拍照的時候要準備這些

 

之後就離開 開心跟老公約會去了~

決定回去就馬上約下次挑衣服的時間:D

太期待了~

  

我們以前都不知道 原來婚紗工作室可以如此包山包海

(還是只有伊頓婚紗工作室這麼厲害啊?)

今天跟老公長知識了

我們很推薦伊頓婚紗工作室喔!!!

 

 

我們很喜歡的照片之一

 婚紗照  

 

 

 

 

 

 

 

 

arrow
arrow

    s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